匕白

三件事情

salt:

 


1.一直收到一个读者的私信询问出本子的事情,对方说保留了我的每一篇文章可以提供给我。但相关成本非常高,不可能由一个人去承担,所以还是问一问。


数量一本,题目不变,不会有番外,可能会有新故事,字数控制在20万字以内。详情未定。


有意向麻烦私信谢谢。


设定人数下限,不到人数依旧会放弃这个计划。抱歉。


 


2.任何以各种方式私信、指责、冷嘲热讽我的人品、我删文的举动以及说我蠢的人,我希望能够知道:我做什么我就该承担什么,劳驾那些站在道德高地上面颐指气使的人可以闭上你的嘴,我不欠你们什么的。


 


3.有人希望我帮忙转发,扩大一下影响力。


任何描图可作为练习手段,但断然不能把其产物当做自己的作品。描图的性质类似于文手间的抄袭应当是众所周知的。


还是觉得有必要让大家明白这个方面的事情,为了每一个辛苦原创的人。


 


打扰首页了抱歉。



评论

热度(6)